首页>>科研成果>>计划项目

服务业抽样调查方法研究
2013-07-22  

  由骆飞主持的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服务业抽样调查方法研究》(2010LB18)借鉴国内外成熟的抽样调查理论,开展服务业抽样调查指标体系研究、服务业抽样调查方法探讨,从抽样框问题、样本量问题、组织实施问题、数据质量问题、数据评估问题、与国民经济核算对接问题等方面探讨服务业抽样调查实践中的问题。利用部分服务业抽样的最终推算结果与其他已开展的服务业行业统计资料整合,通过实证分析和统计检验,从安徽省和全国两个层面较为系统深入分析现阶段服务业的作用和影响,分析影响服务业抽样调查进一步完善发展的各种因素,探讨了未来服务业抽样调查的整体策略。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