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北京市统计学会召开第九届一次理事会暨北京市第十二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表彰会
2014-11-03  

  1024,北京市统计学会召开学会第九届一次理事会暨北京市第十二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表彰会。九届理事会会长、北京市统计局局长王文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璠、北京市社科联代表陈松、北京市社团办社团处调研员侯庆权出席会议并致辞。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总队长李纲主持会议。局队领导邵建民等出席会议。

  朱柏成副会长宣布了第九届理事会领导分工的决定、关于聘请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的决定以及监事长、副秘书长名单。学会九届理事会副会长高敏雪宣布了北京市第十二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评比结果。

  王文杰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就学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创新与服务理念,为统计改革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发挥全市各个部门理事的作用,围绕统计改革工作,为建设服务型统计服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首都经济发展服务。二是要坚持“科研立会”、“学术立会”的宗旨,增强学会影响力和凝聚力。要打造科研精品,提升学会影响力;坚持“活动立会”,增强创新吸引力;加强交流活动,活跃学会气氛,丰富活动内容,调动会员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学会建设,从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3个方面进行努力,不断提升水平,保证学会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2013年,北京市统计学会与市局、总队联合组织了北京市第十二届统计科研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为扩大统计科研工作的影响,将科研成果表彰会与学会第九届一次理事会一并召开。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北京市十六个区县局队、高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理事,以及获奖作者代表,近190人参加了会议。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