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黑龙江省统计学会召开杂志通联工作会议
2014-11-03  

  2015年度《统计与咨询》杂志通联工作会议在齐齐哈尔市召开。黑龙江省学会秘书长、《统计与咨询》杂志副主编张景鸣对刊物过去一年的通联发行工作做了总结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对2014年度《统计与咨询》杂志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布置2015年度发行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进一步提高《统计与咨询》杂志质量,扩大杂志的发行,提高杂志社会影响力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同时布置了2015年度《统计研究》、《调研世界》的发行工作。黑龙江省统计局转发了《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信息报><中国统计>等报刊宣传工作的通知》,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统计机构要建立健全报刊宣传网络,指定具体负责人员,抓好报刊的组稿和通联工作,积极向社会宣传和推介统计报刊,为统计报刊宣传创造必要的条件。

  各市(地)、有关县(市)统计局,省农垦总局统计局,绥芬河市、抚远县统计局,农垦分局,《统计与咨询》杂志编辑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