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青岛市统计学会访问团赴台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4-12-17  
  应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邀请,11月上旬,以青岛市统计局局长、青岛市统计学会会长李刚任团长的“青岛市统计调查学术研究访问团”一行7人赴台湾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访问团由部分担任青岛市统计学会常务理事的区市统计局局长组成。在台湾有关方面的配合下,各项活动开展顺利,并达到预期效果,学术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青岛市统计调查学术研究访问团是首次组织赴台进行统计调查学术交流活动,也是山东省第一个赴台进行统计调查学术研究的访问团体。此次访问交流,对开展青台两地统计交流合作、增进两地统计人员之间亲情、提升青岛市统计工作知名度,以及学习借鉴两地各层级政府统计构架、工作模式及数据采集、处理、使用、研究、发布等工作环节异同,了解政府、企业统计调查制度,学习借鉴统计学会办会宗旨和方法,吸取有利于青岛市统计工作的理念和经验,促进青岛市统计工作的创新和改革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