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内蒙古统计局投入产出课题研究取得初步成果
2020-11-12  
  1031日,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内蒙古投入产出课题结题专家评审论证会。自治区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史润林主持评审会,由内蒙古高校和有关投入产出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成员,内蒙古统计局综合处、核算处、科研所有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对这次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每项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法、研究能力、创新性和实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课题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

  史润林做了总结,表示这次会议非常成功,取得了很大收获,下一步要凝聚各方力量,继续深入研究,进行延伸开发,实现研究成果转化利用推广。

  为深入研究内蒙古经济各领域、各行业、各部门的生产、分配、投资、消费等内部及之间的关系,最大限度地发挥内蒙古投入产出数据在经济分析和管理工作中的价值,为自治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和管理决策提供借鉴,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于2020年广泛动员全区科研力量,开展2017年内蒙古投产课题研究工作。本次研究结合内蒙古发展实际,从就业结构、产业结构、能源消耗、资源环境、金融经济、供需结构、居民消费、绿色发展、生态经济等方面设立14个课题开展研究,目前,研究工作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