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学会要情

《统计研究》荣获“2012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2012-12-27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国际引证报告(2012)》暨“2012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发布会于201212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统计学会、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统计研究》荣获“2012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科类)”。

  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编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2012)》,以我国正式出版的4000余家学术期刊,包括科技类学术期刊3533种,社科类学术期刊680种为备选期刊;以Web of Science 的引文数据库为统计源,包括科技类统计源选用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收录的8336种期刊,人文社科类统计源选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SSCI)和艺术与人文科学引文索引(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收录的2996种期刊,以及该数据库收录的会议论文;以国际总被引频次、国际影响因子的综合指标排序,并结合有关专家意见,确定全部备选期刊总排名,其中排名前5%TOP5%)的期刊获评201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排名5-10%TOP5-10%)的期刊获评“2012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统计研究》以人文社科期刊第29名,获“2012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