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学会要情

中国统计学会工作动态2019年第7期
2019-12-31  
  20191026-27日,由中国统计学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和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学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十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统计改革与发展”。中国统计学会会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本次会议召开恰逢中国统计学会成立40周年前夕,在现场举办了中国统计学会成立40周年图片展,召开了中国统计学会成40周年座谈会。

  本期工作动态主要介绍第二十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暨中国统计学会成立40周年有关活动情况,部分单位会员和部分副会长工作动态。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