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学会要情

中国统计学会工作动态2021年第2期
2021-06-07  
    2021年3月12日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以通讯形式组织召开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通过投票表决成立中国统计学会残障统计分会。
    2021年3月23日,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通讯形式组织召开十届四次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中国统计学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变动和建议增补名单,以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
    2021年4月6日,中国统计学会召开第一届六次监事会,审议中国统计学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中国统计学会2021年经费预算安排的说明。2021年4月11日,2020年度国家统计局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会议在京举行,以投票表决的形式通过了5位申报人的资格评审。

    202151719日,全国统计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统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曾玉平出席并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中国统计学会十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和2020年学会工作,部署2021年学会重点工作任务。

    本期工作动态主要介绍中国统计学会近期主要工作,部分单位会员工作动态以及部分副会长工作动态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