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学会要情

中国统计学会工作动态2022年第3期
2022-09-16  

主要内容

424日,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以通讯形式组织召开十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组织开展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议题建议征集。

5月26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中国统计学会常务副会长曾玉平主持召开局专题会,研究中国统计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及2022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6月23日国家统计局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会议在京举行国家统计局局长、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康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正高级统计师资格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毛有丰主持会议。

6月30日,学会秘书处发布中国统计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暨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启动中国统计学会换届工作。

7月20日,学会秘书处在线召开2022年度全国统计考办工作会议。

7月22日,民政部社团评估实地考察专家组到我会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就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财务情况三个方面100余项指标,对中国统计学会近5年的工作做评价。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