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召开第十九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的通知
2017-08-29  
统会字〔20170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学会;各重点城市统计学会;各专业统计学会、分会;各有关高等院校: 

  由中国统计学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辽宁省统计学会和大连市统计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十九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定于2017年9月下旬在辽宁大连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7年9月22-24日。22日报到,23-24日会议学术交流,25日上午离会。 

  2.会议地点: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西路68号。电话:0411-82408438/82408439。    

  二、参会有关事项 

  1.本次统计科学讨论会在论文征集的基础上进行了论文评审,所有评审参会论文已经专家评审产生,并已通知论文作者。确定参会的受邀论文作者请务必于9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 

  2. 各省区、市统计学会要统一做好本地区代表的参会通知及组织工作。 

  3参会论文作者请提前做好论文发言及PPT演示等相应准备工作,每篇论文的交流时间10到15分钟。请于9月18日前将PPT发送至jiangzaiping@dufe.edu.cn 

  4.每篇入选论文仅限1名作者参加会议。 

  5.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交通信息 

  1.本次会议不设接站,请代表自行抵达酒店。 

  2.乘飞机、火车、轮船抵达大连后,前往会议地点交通线路如下: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在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下车(D口出),步行310米至702路公共汽车长春路站,换乘702路公共汽车,在银沙滩站下车,步行380米即到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从机场乘坐出租车至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费用37元左右。 

  大连火车站:从南出站口出站,步行 680米至5路公共汽车青泥洼桥(解放路)站,换乘5路公共汽车,在银沙滩站下车,步行380米即到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从大连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至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费用26元左右。 

  大连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下车(D口出),步行 430米至49路公共汽车会展中心站,换乘49路公共汽车,在森林动物园南门站下车,步行550米即到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从大连北站乘坐出租车至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费用54元左右。 

  大连港:从大连港码头步行480米至地铁2号线港湾广场站上车,在友好广场站下车(A口出),步行270米至5路公共汽车青泥洼桥(解放路)站,换乘5路公共汽车,在银沙滩站下车,步行380米即到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从大连港乘坐出租车至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费用26元左右。

    四报名方式(三选一) 

  1. 使用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在手机上填写参会回执并提交  

 

  2. 登录网站https://www.wenjuan.net/s/qMVvAjk/通过在线报名系统填写参会回执并提交。 

  3. 将填好的参会回执发送jiangzaiping@dufe.edu.cn。 

  、联系方式 

  1. 东北财经大学: 

  张 斌,15142481277蒋再平,15940817715 

  2. 大连市统计学会: 

  韩占刚,0411-84613929,15841182633 

  3. 中国统计学会: 

  薛春晓,联系电话:010-68783960,13466346326 

  4. 电子邮箱jiangzaiping@dufe.edu.cn 

 

                                                          中国统计学会 

                                                          2017年8月28 

第十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参会回执 

姓名   地区  
性别   职务/职称  
论文题目  
工作单位  
E-mail   手机  
到会日期   离会日期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