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2019-11-04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投标课题应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见附件1)一致。 

  四、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类、重点研究类、统计改革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10万元。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国家统计局网站(www.stats.gov.cn)下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4)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5),并于20191120日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yjsglc@stats.gov.cn,邮件命名“四经普+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1份)以纸介质形式报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以寄出的邮戳为准)。 

  (二)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立项单位,并于201912月底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 系 人:张 蒙 (01068783951 

  章娅薇 (01068783958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邮政编码:100826 

  附件:1.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方向 

  2.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 

  4.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论证活页 

  5.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 

  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4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