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统计学会组织申报评选相关奖项的通知
2021-02-04  
    国际统计学会(ISI)将于近期评选一系列奖项,具体请见网站https://www.isi2021.org/。相关简要情况如下:

 

  马哈拉诺比斯国际奖

 

该奖项表彰在统计领域获得终身成就的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个人,由印度政府的统计和计划执行部赞助。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215日。

 

  当代统计学创始人奖

 

  研究贡献奖

 

  当代统计学创始人研究贡献奖是为了纪念统计学的创始人,表彰对统计理论、方法、实践或应用有重大影响的研究贡献。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215日。

 

  扬·丁伯根青年统计学家奖

 

  ISI扬·丁伯根奖为年轻统计学家提供了在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世界统计大会(WSC)上展示论文的机会。该奖项以著名的荷兰计量经济学家和诺贝尔奖得主的名字命名,并由荷兰国际统计研究基金会(International Statistical Study Fund Foundation)赞助。提名截止日期为2021215日。

 

  ISIEsri空间思维学生竞赛

 

  ISIEsri赞助了2020/21年空间思维学生竞赛。参赛主题可包括统计和数据科学或聚焦经济、社会和环境领域。我们特别鼓励围绕妇女参与统计和数据科学的国际年、城市规划、可持续发展、健康以及各种灾难等主题提交作品。请于202131日前申请以保证您的参赛机会。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